Jeep全新七座SUV4月19日发布 为中国打造

目前Jeep品牌在华布局了自由侠自由光指南者等五款车型。根据Jeep品牌新车规划,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全新7座SUV车型将于2018年在华投产。网上车市获悉:Jeep品牌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SUV概念车。未来推出的7座SUV将基于此款概念车打造,车型定位高于自由光。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Jeep全新七座SUV4月19日发布 为中国打造-图1

Jeep将推7座SUV概念车 4月19日发布-图2

目前许多汽车厂商均在华推出7座SUV产品,Jeep作为专注制造SUV的品牌,目前尚未在华布局7座SUV车型。广汽菲克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柏恩翰曾表示:“公司计划投产代号为K8的全新车型”。这款代号K8的车型或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7座SUV,并将于2018年正式在华投产。

Jeep全新七座SUV4月19日发布 为中国打造-图1

Jeep品牌将在上海车展发布新款SUV概念车型,全新7座SUV将基于此概念车打造,并且定位高于自由光。网上车市此前获取了一组Jeep全新7座SUV的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尚处于路试阶段,采用了自由光的车身作为主体,并在车身后部进行了加长,预计为第三排座椅做准备。

Jeep全新七座SUV4月19日发布 为中国打造-图2

发动机 菲亚特高功率版发动机 丰田汉兰达2.0T发动机 差值
排量(L) 2.0 2.0 ±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206 162 +44
最大扭矩(Nm) 400 350 +5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全新SUV有望搭载菲亚特最新研发的2.0T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06kW,峰值扭矩达400Nm。此款发动机应用了MultAir技术,内部电控装置能够调节气门的正时与升程,从而提高发动机的进气效率。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等同级别车型竞争,并在动力上远超汉兰达。(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9日 北京报道)

自由光
自由光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7.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