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推全新GLC燃料电池车 续航达550公里

早在去年6月奔驰发布了一款接近于量产的GLC F-Cell燃料电池概念车,近日,这款车量产版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奔驰将推出GLC F-Cell燃料电池版,且其路试谍照曝光,新车预计将在年底正式发布,该车续航里程将达到550公里。

奔驰推全新GLC燃料电池车 续航达550公里-图1

全新奔驰GLC F-Cell燃料电池版动力总成包括了一个容量9千瓦·时的电池组、燃料电池堆和燃料罐,纯电动状态下续航里程达50公里;燃料满载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将达到500公里。

奔驰推全新GLC燃料电池车 续航达550公里-图2

奔驰推全新GLC燃料电池车 续航达550公里-图3

奔驰推全新GLC燃料电池车 续航达550公里-图4

奔驰推全新GLC燃料电池车 续航达550公里-图1

该车碳纤维材质制成的燃料罐安装在底盘后半部,可装载约4公斤的燃料,跟普通燃油车加油一样,其燃料加满时间仅需约3分钟;燃料电池堆安置在引擎罩下方,而锂离子电池组则安装在后备箱下方处。(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