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推4款全新SUV 含小型/7座车等

东风风神目前在SUV市场已经形成“三箭齐发”之势,拥有AX3、AX5和AX7三款车型。今年前两月,东风风神SUV车型销量占总销量的80%。网上车市梳理了东风风神新车规划后发现,未来东风风神将继续加码SUV市场,推出4款全新车型,其中包含全新小型SUV和中大型7座车型。

东风风神推4款全新SUV 含小型/7座车等-图1

全新小型SUV-AX4

东风风神推4款全新SUV 含小型/7座车等-图2

东风风神推4款全新SUV 含小型/7座车等-图3

AX4将成为东风风神旗下的第四款SUV,定位在AX3和AX5之间,是一款主要针对90后消费者打造的小型SUV。新车将在4月19日首发亮相,计划于今年9月底正式上市。从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设计风格年轻化,上市后将与宝骏510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风神推4款全新SUV 含小型/7座车等-图4

根据东风风神“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传统燃油产品将增至12款。今年至2020年,东风风神每年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在2018年将推出更高级别的中型SUV车型;2019年推出首款7座SUV车型,进一步完善SUV产品布局。

东风风神推4款全新SUV 含小型/7座车等-图5

东风风神2016年销量超15万台,同比增长近50%,其中SUV销量占比达68%。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表示:“到2020年东风风神销量达35万辆,将会挑战50万辆,并进入自主品牌三强”。未来SUV产品阵容的完善,将助力东风风神达成2020年50万辆的销量目标。(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