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SUV途昂明日上市 预售30万起

上汽大众目前在售SUV车型仅有途观丝绸之路版(紧凑型)和全新途观L(中型)。定位更高的中大型旗舰SUV-途昂已于去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途昂将于明日(3月29日)上市,并将推出2.0T(高/低功率)和2.5T动力的9款配置车型。据经销商透露,途昂的预售价在30-55万元区间内。

大众全新SUV途昂明日上市 预售30万起-图1

上汽大众途昂 推三种动力/9款车型
发动机参数 车型
EA888 2.0T 标准版 137kW/320Nm 330TSI 舒适版
330TSI 豪华版
330TSI 旗舰版
EA888 2.0T 高功版 162kW/350Nm 380TSI 舒适版 4MOTION
380TSI 豪华版 4MOTION
380TSI 旗舰版 4MOTION
EA390 2.5T V6 220kW/500Nm 530V6 豪华版4MOTION
530V6 旗舰版4MOTION
530V6 至尊旗舰版4MOTION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大众全新SUV途昂明日上市 预售31万起-图2

大众全新SUV途昂明日上市 预售30万起-图1

外观上,新车采用一体式“蜂巢”进气格栅、双透镜LED大灯以及“W”型日间行车灯。尾部选用矩阵式LED尾灯,横置宽幅镀铬饰条贯穿尾部并与两边尾灯相连。大众途昂拥有超大车身尺寸,远超同类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

大众全新SUV途昂明日上市 预售30万起-图1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型中控布局,选用双色拼接。途昂有多项配置首次出现在上汽大众品牌车型上,比如双透镜自适应LED大灯、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此外还配有1.18平方米全景天窗、全系七座(含六座选装)、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选择、氛围灯套装、12扬声器丹拿音响、主动胎压监测等。

大众全新SUV途昂明日上市 预售31万起-图5

动力方面,途昂配备了2.0T(高/低功率)和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可达220kW,峰值扭矩500Nm,并提供四驱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8日 北京报道) 

途昂
途昂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29.5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