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迈锐宝优惠3万 降价竞争别克君威

雪弗兰迈锐宝优惠3万 降价竞争别克君威-图1

【网上车市邢台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邢台地区雪弗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迈锐宝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雪佛兰-迈锐宝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锐宝 1.5T自动舒适版2017款 16.49 13.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 1.5T自动豪华版2017款 17.99 14.9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 1.5T自动旗舰版2017款 18.99 15.99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1.5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迈锐宝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9mm、1854mm、1466mm,轴距为2737mm,比同平台的新君威略大。迈锐宝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又借鉴了许多大黄蜂科迈罗的设计元素。蜂窝状前格栅、U型大嘴、设计简洁的前大灯,饱满的车身曲线和隆起的车身线条,以及车尾方形的独立尾灯、粗壮的双排气管,处处充满了美式车的肌肉感。

雪佛兰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迈锐宝不仅拥有飞翼式双座舱的造型,内饰的材料也选用天然材质感的高分子材料。7英寸翻转式触摸屏使整车颇具科技感。另外,正副驾驶 席化妆镜也带照明灯,感觉很贴心。同时,车顶采用一体化激光焊接工艺,车身焊接强度超越同级35%,造就了坚固的车身结构。

雪佛兰  2.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迈锐宝将会搭载2.0L或2.4L SIDI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在别克君威上出现,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86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迈锐宝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迈锐宝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邢台宝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邢台宝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
电话:0319-7530808
地址:邢台市郭守敬大道高速地道桥东行3公里路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迈锐宝
迈锐宝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16.49-18.99万

网友对迈锐宝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锐宝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