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激情上市

3月25日,海马汽车“活力全开”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S5 Young区域新车发布会在郑州河南艺术中心文化广场激情开启。海马厂商领导众多媒体人以及车迷朋友们共同见证了此次闪耀的上市活动!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激情上市-图1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激情上市-图2

此次发布会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海马S5强动力版搭载1.5T+6MT和1.5T+CVT两种动力总成,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38-10.68万元。海马S5 Young搭载1.6L+5MT动力总成,共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58-7.98万元。随着两款车型的上市,“8万级强动力SUV” 海马S5家族谱系更为完善,越级配置更优化,综合竞争力全面提升。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激情上市-图3

海马汽车总经理助理、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致辞

海马S5是海马郑州当之无愧的销量支柱车型,在2016年累计销售超过10万台,对此S5不是一款车型那么简单,它是一个超级单品的概念,还会有诸多的衍生车型。昨晚上市的海马S5强动力版和S5 Young两款全新车型正是这一战略的有效落地,更加丰富的产品矩阵对于拔高企业整体销量意义重大。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激情上市-图4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激情上市-图5

海马S5强动力版基本延续现款S5的外观设计,双横幅式镀铬装饰条贯穿进气格栅,巨大的品牌LOGO镶嵌其中,高亮度LED日间行车灯与鹰眼式头灯相呼应,营造出了S5标志性前脸造型。尾部运用了复杂多变的线条勾勒,LED飞翼式高位尾灯及宽大的后雾灯十分醒目,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激情上市-图6

海马S5 Young外观设计由意大利国际顶尖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打造,相比S5更具冲击感。外观整体采用虎鲨式造型风格,双横幅式镀铬装饰进气格栅形似海鸥展翅,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在全新设计的喙矩式头灯内。雾灯区域采用倒C式设计,与贯穿车侧的镀铬条相结合。尾部造型相对稳重,尾灯间镀铬装饰条与大面积银色下护板,提高了尾部的质感。同时,其车身提供5种颜色可选,满足消费者个性选择。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激情上市-图7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激情上市-图8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激情上市-图9

内饰方面:海马S5 Young内饰整体与新S5截然不同,更多的选用黑色软质材料,并多处运用亮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新换装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且中控台嵌入了8英寸触控屏。根据车型配置,还提供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倒车影像、手机互联、ESP等功能的选择。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激情上市-图10

海马S5强动力版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23Nm,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海马S5 Young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GN16-VF1),最大功率达90kW,峰值扭矩为16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激情上市-图11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激情上市-图12

另外,简单的道路试驾感觉海马S5 Young的行车质感还是不错的,离合器的脚感比较轻盈,不过结合点不是那么好找,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油门不太敏感,起步的时候有点突兀,不过这都是在适应期间的表现,熟悉了自然也就好了;动力输出起来还挺线性的,提速给人感觉比较顺畅;而且行车电脑屏上还有升档提示,这一点对新手来说是个不错的福音。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激情上市-图13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激情上市-图14

海马S5 Young虽然采用非独立悬架。但是调校的风格还是偏向舒适化的,电动助力转向非常轻盈,整体的隔音在这个级别中也属不错的水准。由于定位不同,海马S5 Young相比S5强动力版的车身尺寸明显减小,更低的价格和激进的外形使其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河南区激情上市-图15

此外,除了刚上市的海马S5 强动力版和海马S5 Young外,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搭载1.2TGDi发动机的S5车型,2018年推出S5的换代车型。未来海马汽车的技术更新将与新车投放保持节奏上的一致性,海马郑州还将不断地尝试营销创新,坚决走年轻化路线,以时下年轻消费者所喜欢的生活方式来打动他们。

相关阅读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8-10.98万

网友对海马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海马S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