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野马搭10AT变速箱 4月8日国内首发

福特野马是一款经典的美式跑车,自1964年问世以来,距今已有53年历史,并历经了六代车型的发展。自从野马在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备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网上车市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新款野马将于4月8日在国内首发亮相。新车搭载5.0L V8自然吸气以及2.3T EcoBoos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10AT和6MT变速箱。

福特新野马搭10AT变速箱 4月8日国内首发-图1

福特新野马搭10AT变速箱 4月8日国内首发-图2

新Mustang搭10AT变速箱 4月8日国内首发-图1

新车为第六代野马中期改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外观方面并无明显变化。新车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引擎盖上方凸起的线条也变得更加富有力量感。新车配备了LED头灯组,增加了GT风格的后尾翼,并有12种轮毂样式可供选择。

新Mustang搭10AT变速箱 4月8日国内首发-图2

新Mustang搭10AT变速箱 4月8日国内首发-图3

野马的内饰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对称式内饰布局,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机械式手刹。在配置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提供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选。此外,新野马还搭载了防撞辅助、车距警示、车道偏移警示、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警示系统。

福特新野马搭10AT变速箱 4月8日国内首发-图3

在动力方面,新野马搭载一台最新调教的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增加了缸内直喷系统,最大功率345kW,峰值扭矩617Nm。普通版车型还将继续搭载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也进行了重新调教,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均有所提升。此外,传动系统将使用全新开发的10AT自动变速箱,同时还有6MT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