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10款新车将密集上市 自主品牌占七成

本周是三月的最后一周,国内的汽车市场依旧火爆。多家厂商选择在这乍暖还寒的季节里推陈出新,让人们感受到他们携带着春意的“礼物”。网上车市通过对各主流车企新品规划进行梳理后发现,本周将有10款新车上市,其中自主品牌占据七成。下面我们就带您看看具体都有哪些新车。

本周10款新车将密集上市 自主品牌占七成-图1

本周国内上市新车
车型 类别 上市日期
江铃福特途睿欧6AT版 中型MPV 3月28日
长安CS95 中大型SUV
力帆轩朗 紧凑型MPV
力帆X80 中型SUV
众泰Z560 紧凑型轿车
福田伽途im6/im8 紧凑型MPV
广汽本田冠道1.5T版                中型SUV 3月29日
上汽大众途昂 中大型SUV
北汽幻速S5 紧凑型SUV 3月30日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下周10款新车将密集上市 自主品牌占七成-图2

途睿欧江铃福特旗下一款MPV车型,目前全系均为手动挡车型,其自动档车型将于3月28日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使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侧面配有双五辐式轮毂,下部则搭载了金属踏板。车内配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等舒适实用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博世ESP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等科技安全配置。途睿欧采用了福特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kW,峰值扭矩达到了300Nm。

SUV/MPV齐上阵 本周国内上市新车抢先看-图3

长安CS95是一款中大型SUV,于去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并将在今年3月28日上市。CS95的长宽高为4949*1930*1785mm,轴距2810mm。新车搭载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以及LED大灯组等。在内部配置方面,长安CS95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等实用性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BS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性配置。CS95搭载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

下周10款新车将密集上市 自主品牌占七成-图3

在2016年11月举行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力帆汽车对外发布了全新MPV—轩朗,其“马丁”式前脸设计令人印象深刻,同时运动化轮圈与下沉式车顶的搭配也是相得益彰。内饰方面,力帆轩朗以黑色为主,中控台下方按键布局较为简洁,实用性较高。力帆轩朗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前者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则匹配的是5MT或CVT变速箱。新车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

下周10款新车将密集上市 自主品牌占七成-图4

力帆汽车将于3月28日在重庆举行新车发布会,届时旗下两款新车力帆轩朗、力帆X80会一同上市。力帆X80是一台中型SUV,外观看起来非常饱满,侧面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上扬到D柱,使得车身侧面修长,且尾部非常高大,整车看起来有着一丝“美式”的肌肉风格。动力方面,力帆X80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下周10款新车将密集上市 自主品牌占七成-图5

Z500是众泰汽车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其改款车型Z560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保留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及鹰眼式前大灯组合,视觉效果比较大气。而新车尾部则取消牌照框上方的Z型LOGO,更换为众泰最新的“zotye”字样标识。内饰方面,众泰Z560仪表盘有所升级,增加了带有行车电脑的中间液晶屏幕。新车将延用1.5T动力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自动变速箱。其中,搭配手动变速箱车型最大功率将达105kW,峰值扭矩207Nm。

下周10款新车将密集上市 自主品牌占七成-图6

im6和im8是伽途最新研发的两款MPV车型,两款车型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两款新车的设计风格基本一致,伽途im8采用了双色轮圈、黑色车身包围及银色下护板,突出了新车跨界气息。在车尾造型方面,两款新车最大的特点是LED尾灯面积较大,中央搭配镀铬饰条质感得以提升。

内饰方面,伽途im6/im8分别采用不同的内饰配色以显示差异化定位,其中im6采用黑金双色,im8则采用了黑色。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滑动,第三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动力方面,伽途im6/im8搭载一台内部代号为DAM15D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50Nm。

下周10款新车将密集上市 自主品牌占七成-图7

广汽本田冠道上市于2016年10月29日,今年3月29日,我们将迎来1.5T版本的冠道。外观设计依旧采用冠道2.0T车型的设计理念,从侧面来看,新款线条更加凶猛有力。新冠道1.5T版车型内饰与老款保持一致,并根据配置不同可以选装LED大灯、带摄像头的后视镜、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配置。全新冠道搭载的是十代思域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0Nm,数据已超越本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SUV/MPV齐上阵 本周国内上市新车抢先看-图9

上汽大众于2016年广州车展发布了定位更高的中大型全新SUV-途昂Teramont),新车将于今年3月29日正式上市。外观上,新车采用全LED光源前大灯组、“W”型的日间行车灯,并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内饰配置方面,新车拥有1.18平方米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选择、12.3英寸液晶仪表等。大众为途昂配备了2.0T(高/低功率)和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可达220kW,峰值扭矩500Nm,并提供四驱系统。

下周10款新车将密集上市 自主品牌占七成-图8

幻速S5是北汽集团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将于3月30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北汽幻速家族式前脸(纺锤式),与简洁的尾部相呼应。内饰整体风格简洁大气,大尺寸屏幕是整车的亮点配置。北汽幻速S5将搭载1.6L自然吸气/1.3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全系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为185Nm。(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7日 北京报道)

途昂
途昂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29.5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