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合宝3系试驾及M高性能套件展示会

阳春三月,擎有独钟,尽享纯粹!东莞合宝5S中心3系试驾及M高性能套件展示会即将重磅来袭!我们精心为您打造的3重礼遇,就在3月25日,为您带来吃、喝、玩、乐、购一体的娱乐盛宴!every thing is free,免费、免费、免费哦!

PART 1 吃、喝

精致可口的下午茶无限量供应,让亲朋好友一边品尝美味的下午茶,一边陪同购车,拒绝无聊的陪伴。

东莞合宝3系试驾及M高性能套件展示会-图1

PART 2 玩、乐

【​Life Style】​私人影院、咖啡书吧、上网休闲、体育健身、桌球吧等,一切只为让你尽享属于你的美好时光,愿您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加入我们的活动中来···

东莞合宝3系试驾及M高性能套件展示会-图2

PART 3   购

我们还为您特别定制了多重购车礼遇任您挑选!

1、金融礼:为您特别定制BMW 3系、5系、X1、全新1系幸福购车计划

BMW 3系: 购置BMW 3系国产车型,首付低至20%起, 12-48个月灵活贷款期限,利率低至1.88%;

BMW 5系:首付8.7万元或日供67元起, 悠享贷金融方案:利率低至5.88%;年度还款比例低至13%; 悦贷金融方案:超低首付,更低利息,尽享纯粹驾趣;

BMW X1: 首付低至5.8万元,月供1319元起,更享“月供增容计划”;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首付4.1万,日供低至28元,TA“购”有诚意。

东莞合宝3系试驾及M高性能套件展示会-图3

2、试驾礼:到店试驾BMW 3系客户均可获得精美试驾礼一份

东莞合宝3系试驾及M高性能套件展示会-图4

3、售后礼:东莞合宝3月超值优惠活动等您享

东莞合宝3系试驾及M高性能套件展示会-图5

活动详情可致电:0769-2285 1228,期待您的加入!东莞合宝宝马5S中心全体员工感谢每一位车主的支持与依赖,向您深深的致敬!愿您悦常在,驾无忧!因为“全心全意",所以"10分推荐"!2016合宝感谢一路有您!2017合宝与您一起前行!

东莞合宝3系试驾及M高性能套件展示会-图6

东莞合宝是东莞地区BMW认证5S经销商,BMW认证 BMW尊选二手车经销商。作为东莞首家BMW 授权经销商,东莞合宝宝马5S店已经步入第13个年头。2016年东莞合宝会继续为您的【肯定推荐】评价而努力!为您带来更优质专业的服务、更畅快淋漓的试驾体验以及更丰富多彩的活动!因为【肯定】,所以【推荐】,我们期待您和您的家人、朋友都能加入BMW的大家庭。

【公司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宏图路138号

【公司地址】:http://www.hebao.bmw.com.cn

【新车销售咨询电话】:0769-2285 1228

【售后服务预约专线】:0769-2285 1222

【公众号】: dghbbmw

【官方微博】:东莞合宝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网友评分 : 3.79
参考价 : 30.98-36.39万

网友对宝马3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3系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