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推全新Polo级SUV 衍生纯电动-(图)

近日,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获悉,大众全新小型SUV T-Roc的电脑图像曝光,透露出该车的外观造型。新车预计今年6月发布,秋季正式上市,欧洲售价约1,9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6万元)。

大众推全新Polo级SUV 衍生纯电动-(图)-图1

全新T-Roc设计灵感来源于途观,同时也大幅度借鉴了新一代Polo的设计语言。T-Roc很可能将延续2014年亮相的概念车的车身尺寸,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178*1831*1501mm。

动力上,新车将可能搭载Polo和高尔夫上的发动机,包括了1.0升三缸和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传动装置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7速DSG自动变速箱供选配。T-Roc GTI高性能版动力则将可能搭载一台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0千瓦,竞争对手瞄准了日产Juke Nismo。除了普通燃油版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T-Roc GTE和纯电动版e-T-Roc。(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