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般的舒适 试驾体验东风启辰M50V

有着高空间利用率和乘坐舒适性的MPV车型,在以往大多都被用以商务用途,而且价格也相对偏高。不过随着人们用车需求的不断改变,家用MPV市场已逐渐火爆起来,市场上涌现出很多价格在十万内,功能性和性价比却十分突出的MPV车型。最近这一细分市场又再添新兵,东风启辰首款MPV车型M50V即将推出,这款全新车型到底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就通过试驾来亲身感受一番。

轿车般的舒适 试驾体验东风启辰M50V-图1

轿车般的舒适 试驾体验东风启辰M50V-图2

外观:年轻时尚,线条硬朗

轿车般的舒适 试驾体验东风启辰M50V-图3

轿车般的舒适 试驾体验东风启辰M50V-图4

轿车般的舒适 试驾体验东风启辰M50V-图1轿车般的舒适 试驾体验东风启辰M50V-图6

轿车般的舒适 试驾体验东风启辰M50V-图7轿车般的舒适 试驾体验东风启辰M50V-图8

东风启辰M50V外观造型时尚且够硬朗,虽然是MPV的定位,但从某些角度来看,却有着SUV车型的气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