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出多款纯电动车 新SUV引入国产

3月21日,宝马集团在德国慕尼黑召开了2016财年年会。会议中,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向网上车市表示:“我们将在各核心品牌下推出电池驱动的纯电动产品,正如我们目前在核心品牌产品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一样。通过应用灵活的车型结构,我们可以避免工厂和生产设备的重复投入,高效快速地根据市场需求调整电动和传统车型的生产规划。”随着全新X3的引入国产,其电动版也有望实现在华“落户”。

宝马将推出多款纯电动车 新SUV引入国产-图1

宝马将推出多款纯电动车 新SUV引入国产-图1

宝马将推出多款纯电动车 新SUV引入国产-图1

宝马集团宣布:2018年将迎来BMW i家族的一位新成员——BMW i8 Roadster(敞篷版)。从2019年开始,公司将在各核心品牌下推出电池驱动的纯电动产品,其中,纯电动MINI纯电动BMW X3将分别于2019年和2020年面世。而全新车型iNEXT将成为宝马集团的下一个创新先锋,基于iNext将开发出全新一代电力驱动模块及传动系统,用于横跨所有品牌和细分市场的电动化车型生产。

宝马将推出多款纯电动车 新SUV引入国产-图2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认为:“在不久的将来,续航里程不再是赢取消费者的决定性因素。我们正在优化并加强现有的性能,无论是安全性、续航里程、还是电池持续时间和电池寿命。”从2020年开始,“Project i 2.0”项目将在每一个车型系列中引进纯电动车型。

宝马将推出多款纯电动车 新SUV引入国产-图1

基于更多新产品的推出,宝马集团预计,到2025年,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达到公司汽车产品总销量的15%到25%。

宝马将推出多款纯电动车 新SUV引入国产-图4

宝马将推出多款纯电动车 新SUV引入国产-图5

之前海外有媒体曝光了宝马i5和i6的效果图。两台新车前脸依然采用了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前格栅,前大灯与前格栅连成一体,发动机舱盖上有U型的黑色装饰。C柱的“开口”效果是宝马i系列一贯的做法,其中i5将采用对开门的设计。(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4日 北京报道)

宝马X3(进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