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者·姚明:携手野马T80迸发向前

野马T80致敬姚明,鼎力赞助《筑梦者·姚明》

他曾是NBA最强中锋,进驻NBA名人堂成亚洲第一人,休斯顿火箭永远的11号“姚”。他是CBA上海队的老板“姚”,他是上海交通大学的学生“姚”,他是将慈善事业进行到底的公益“姚”,他是新上任篮协主席主席“姚”。从最初的国家篮球运动员蜕变成今天的国人骄傲,“小巨人”姚明用一次次精彩演绎告诉你什么才叫传奇,什么才是“懂得敬畏 不忘初心!“为了表达对姚明先生的崇高敬意,野马汽车最新SUV——T80鼎力赞助大型纪录片《筑梦者·姚明》, 向民族骄傲致敬!

筑梦者·姚明:携手野马T80迸发向前-图1

共同的民族情怀,一样的筑梦历程

在《筑梦者·姚明》中,我们可以深入的看到姚明先生是如何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梦想:9岁开始正式训练,17岁开始踏上职业篮球赛场,2002年以状元身份加入NBA的休斯敦火箭队,叱咤NBA赛场,成为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一直在进步,从当初默默无名的运动员成长为如今的国人骄傲。

筑梦者·姚明:携手野马T80迸发向前-图2

和姚明先生一样,作为民族品牌的野马汽车,也有着同样励志的筑梦历程,它在20世纪80年代末诞生,是全国最早生产汽车的厂家之一,一直致秉承“匠心质造“的企业理念,经过30年的不断积累经验、掌握先进技术、坚持正向研发,提升能力,终于在今年,一款凝聚野马汽车心血与梦想的最新旗舰SUV——T80即将上市。

筑梦者·姚明:携手野马T80迸发向前-图3

野马T80——见证野马汽车的筑梦之路

野马T80前格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设计,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前脸细节处的切割线条修饰,给人一种霸气的直观感受。周身镀铬都恰好达成了装饰的作用,既展现霸气又不会喧宾夺主。尾部层次分明的线条也给了这辆车一个动感的背影。

筑梦者·姚明:携手野马T80迸发向前-图4

同时,野马T80采用了来自于欧洲设计中心开发的流动车身线条设计,让整车更富有运动感。动力系统采用了时下主流的涡轮增压+六速双离合,底盘调校源于英国米拉公司,绝对让你能够即使驾驶着SUV也能感受到“随叫随到”的动力享受。

野马T80的内饰也是诚意满满,全液晶的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具有三种不同风格的显示模式,并可以选择根据车主的驾驶风格自动切换,中控台上还镶嵌有内饰氛围灯带,共有四种光色可选。野马T80在座椅用料方面采用来自德国的IMD皮质工艺,做工确实无法挑剔,用料也很到位。真皮缝制的方向盘握感非常好。

野马T80到店发售,订车看车有惊喜

2月27日野马T80已经开始预售,从2月27开始到4月18日,每提前一天预订就可以获得80元的优惠,最高可以累计优惠4000元。等不及上市的,或者怕最后错过优惠的可以先预订,上市后第一时间提车上路肯定会吸引到很多路人的目光。

 

筑梦者·姚明:携手野马T80迸发向前-图5

野马T80河南预售热线:0371-55672111 55672100

野马T80河南预售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开元路 河南汽车贸易中心

              河南精功野马4S店                      

 

相关阅读
野马T70
野马T70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6.98-11.58万

网友对野马T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