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全新豪华SUV衍生电动版 欧洲售约14万

近日,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获悉,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高端品牌DS计划将推出一款全新豪华小型SUV DS 3 Crossback,该车预计将作为2019款车型明年发布,售价约19,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4万元),新车除了推出普通燃油版外还将衍生一款纯电动版。

DS全新豪华SUV衍生电动版 欧洲售约14万-图1

全新DS 3 Crossback将基于CM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动力除了搭载汽油发动机(功率输出在74-118千瓦)和柴油发动机(功率输出55-96千瓦)之外,新车还将衍生一款纯电动版,续航里程将超过其兄弟车型-标致未来有望推出的2008电动版。

2008电动版是标致-雪铁龙集团未来的新能源车规划之一,该车续航里程最大可达到350公里,而DS 3 Crossback续航里程则将有望超过2008电动版100公里,当然其售价也将可能高出约2000欧元。(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2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