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大切诺基明日上市 预计55万元起

大切诺基是Jeep品牌旗下一款中大型SUV,也是目前Jeep在华布局的旗舰车型。网上车市从Jeep官方获悉,新款大切诺基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推出Trailhawk和Summit两个版本。新车将搭载3.0L和3.6L等多种排量发动机,预计55万元起售。

Jeep新大切诺基明日上市 预计55万元起-图1

Jeep新大切诺基明日上市 预计55万元起-图1

Jeep新大切诺基明日上市 预计55万元起-图3

Jeep新大切诺基明日上市 预计55万元起-图1

Jeep新大切诺基明日上市 预计55万元起-图2

大切诺基前脸采用七孔式镀铬网状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面积较小,内部使用LED光源,雾灯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车身侧面配有五辐花瓣造型轮毂,并提供了18-20寸三种选择。车身尾部配有“4X4”标识、双边单出四边形排气筒等。另有Trailhawk车型,发动机盖上印有亚光黑色条状拉花,并在前保险杠下方配备有专属的两只红色拖车钩,车身尾部采用双边单出圆形排气筒,更加突出其运动越野风格。

Jeep新大切诺基明日上市 预计55万元起-图4

Jeep全新大切诺基明日上市 预计50万起-图6

新车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搭配靛蓝和滑雪灰色的配色方案。打孔皮质座椅,配有“SUMMIT”标识。并搭载盲点检测、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科技配置。Trailhawk版车型,内部则采用纯黑内饰加红色缝线配色,并在座椅上配有“Trailhawk”标识。

Jeep全新大切诺基明日上市 预计50万起-图7

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搭载3.0L、3.6L汽油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其中3.6L发动机最大功率位210kW,峰值扭矩为347Nm,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railhawk版车型还有望搭载一台5.7L汽油发动机。

Jeep新大切诺基明日上市 预计55万元起-图1

车型 大切诺基 宝马X5 差值
排量(L) 3.6 2.0 +1.6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210 180 +30
峰值扭矩(Nm) 347 350 -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车型 大切诺基 宝马X5 差值
长度(mm) 4828 4909 -81
宽度(mm) 1943 1938 +5
高度(mm) 1792 1772 +20
轴距(mm) 2915 2933 -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大切诺基上市后,将与宝马X5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搭载2.0T发动机的宝马X5,大切诺基在动力上略有优势。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在车身度和高度方面优于宝马X5。(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