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售价11.29万元起 竞争本田思域

昂克赛拉售价11.29万元起 竞争本田思域-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通力达马自达4S店获悉,昂克赛拉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售价11.29万元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昂克赛拉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昂克赛拉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7-03-20 - 2017-03-20

优惠条件:公务员购车、大客户补贴、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店内上牌、店内置换。

置换补贴:置换购车用户可额外享受置换补贴3000元。

可享置换补贴,公务员补贴,平安员工补贴,两证一贷马上贷款,可享2年24期免息,最高3年36期免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马自达昂克赛拉车型介绍: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同现款昂克赛拉一样,2017款昂克赛拉依然保持了“魂动”的设计语言,与新款车型也基 本一致。不过在保持现款车型外观的基础上,新车在前格栅、雾灯以及雾灯部分有所调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然为4461×1795×1474mm(两厢版),4582×1795×1458(三厢版),轴距均为2700mm。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同外观一样,2017款昂克赛拉的内饰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方向盘与多媒体触控屏 造型有所改动。新车在配置方面也有升级,不仅加入了电动手刹,还新增有电动座椅、后排出风口等实用 的配置。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发动机

动力方面:

2017款昂克赛拉依然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 最大功率86kW(117Ps),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搭配是SKYACTIV-Drive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近期,昂克赛拉售价11.29万元起。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购车服务中心  
惠州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632576397
地址:业务咨询、购车咨询,本服务中心全天候服务!
优惠促销 瑞虎7售价9.79万元起 暂无现金优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宝马7系购车优惠29.82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2

相关阅读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网友对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3 昂克赛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