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小型SUV-GS3搭1.0T 竞争哈弗H2(图)

目前,广汽传祺旗下SUV阵容已上市4款SUV,覆盖紧凑型、中型细分市场。今年,广汽传祺将推出一款小型SUV——传祺GS3。网上车市从广州环境保护局获悉,广汽乘用车斥资5.77亿元扩建发动机工厂,新工厂将投产包括1.0TGDI在内的7款发动机。传祺GS3有望搭载这台1.0T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哈弗H2等同级别车竞争。

传祺小型SUV-GS3搭1.0T 竞争哈弗H2(图)-图1

传祺小型SUV-GS3搭1.0T 竞争哈弗H2(图)-图2

动力媲美1.6L发动机
发动机 传祺1.0TGDI 传祺1.6L 差值
排量(L) 1.0 1.6 -0.6
进气方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
最大功率(kW) 75 90 -15
峰值扭矩(Nm) 150 158 -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传祺全新1.0TGDI发动机为直列三缸设计,采用集成化、模块化理念,保证发动机的平顺性。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150Nm,动力媲美传祺1.6L发动机。广汽传祺1.0TGDI发动机将普及入门级车型,介于GS3产品定位,新车有望搭载。

传祺小型SUV-GS3搭1.0T 竞争哈弗H2(图)-图3

车型名称 传祺GS3 哈弗H2 差值
长(mm) 4350 4335 +15
宽(mm) 1825 1814 +11
高(mm) 1655 1695 -40
轴距(mm) 2560 2560 ±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传祺GS3上市后将与同级市场中哈弗H2展开销量竞争。新车尺寸与哈弗H2相差不大,在车长和宽度上超对手。目前哈弗H2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两款车型动力比较,传祺GS3燃油经济性表现更佳。售价方面,作为广汽传祺入门级SUV,传祺GS3预计8万元起售。

传祺小型SUV-GS3搭1.0T 竞争哈弗H2(图)-图4

传祺小型SUV-GS3搭1.0T 竞争哈弗H2(图)-图5

传祺小型SUV-GS3搭1.0T 竞争哈弗H2(图)-图6

传祺GS3前脸采用双辐式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下方加入银色防擦护板,提升整体运动风格及时尚感。配置方面,传祺GS3提供选装天窗、鲨鱼鳍天线或鞭状天线、前雾灯,以及三种不同样式的轮毂。(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