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不凡 跃级而来 长安新CS35广西上市

3月的南宁是雨水的季节,大地回春的同时,春雨连绵,细如牦牛。在人们感叹万物复苏之时,南方的小伙伴也不能不忍受湿冷之感。即便如此,在南方的朋友依旧纷纷表示喜爱春天。而就在这个春天,充满绿意的3月,和所有万物苏醒一般,长安CS35越级而来。在热闹繁华的南宁安吉万达广场举办了“长安新CS35自在智不凡”新车品鉴暨上市会。

作为长安汽车的首款SUV车型长安CS35自2012年10月上市以来,已实现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其中,2016年完成销量17.28万辆,稳定的市场表现是消费者对长安CS35卓越品质的高度认可。长安新CS35的全新升级上市,是长安汽车基于对长安CS35背后50万用户的感恩再造,让经典车型绽放全新魅力。

3月18日14时整,各大媒体记者们纷纷慕名而来,踊跃上前体验、试驾与拍摄。此时,网红人气女主播带着甜美的笑容,架起手机现场直播,与上万名网友们一起分享、互动、评测新CS35,引燃网上一片围观热潮。

智享不凡 跃级而来 长安新CS35广西上市-图1

智享不凡 跃级而来 长安新CS35广西上市-图2

随着夜幕的降临,万达广场灯火通亮,广场中庭,早已人潮涌动,新CS35身披神秘面纱伫立中庭之中与迫不及待的准车主们相会。这不仅表明CS35在南宁火爆热销、备受消费者追捧,同时也向消费者展示了长安汽车的市场实力。

一支充满青春活力,动感热舞拉开了全新长安CS35新车广西上市会的活动序幕,舞者美女们尽情演绎,舞动邕城,荡气回肠,现场来宾骤然无音,完全被其活力气势所陶醉,如口含甘露,如痴如醉。

智享不凡 跃级而来 长安新CS35广西上市-图3

西装笔挺的帅气主持人闪亮登场,隆重介绍了此次全新长安CS35南宁站的活动流程。

长安汽车厂家领导为此次活动致辞,讲述长安汽车近年来根据市场喜好精心研发的一系列车型推出后取得的可喜成绩,我们预祝长安汽车销售长红!

智享不凡 跃级而来 长安新CS35广西上市-图4

领导与现场来宾、媒体朋友的见证下共同为全新长安CS35解开面纱,我们一睹尊荣!

智享不凡 跃级而来 长安新CS35广西上市-图5

智享不凡 跃级而来 长安新CS35广西上市-图6

产品专员详细为我们讲解全新CS35的特别之处。长安新CS35 秉承了长安CS系列简约时尚的设计语言,盾形镀铬夹层进气格栅结合富有冲击力前杠的大包围式前脸设计立体灵动,采用饱满硬朗风格斯威后杠和门背线条设计的尾部造型动感活力,再与简洁犀利的鹰眼式大灯相互搭配,以焕然一新的时尚姿态登场,阐释出别具一格的现代SUV风范。新CS35延续使用表现良好的1.6L及1.5T黄金动力组合发动机,全新搭载智能发电机+ OAD、电子节温器、变排量压缩机等多项节油技术,实现卓越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双项结合,尽享轻松驾驶。

智享不凡 跃级而来 长安新CS35广西上市-图7

智享不凡 跃级而来 长安新CS35广西上市-图8

在听完产品讲解后,即是车主们最兴奋时刻到来,在新车卖点互动环节中,大家以家庭为单位,为我们的新CS35寻找卖点贴,这不仅仅增加了大家对新CS35的新性能产生更加浓厚了解的兴趣,同时还让平日忙碌上班的父母陪伴孩子愉快的玩耍,让家庭轻松投入到欢乐的海洋中。

智享不凡 跃级而来 长安新CS35广西上市-图9

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深耕区域市场让长安CS35牢牢占据广西市场,而“敬客经营”、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温暖了人心。在活动现场,长安老车主自主赠送温馨真情的告白赠言,这是对长安服务团队的极大肯定与认可,更将新车钥匙交接到新车主的手中,这一幕温馨的传递再次证明了长安汽车深入民心及无可撼动的地位,长安汽车服务团队也将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和最安心的保障,是对每个车主的承诺,为其赢得人心。

智享不凡 跃级而来 长安新CS35广西上市-图10

智享不凡 跃级而来 长安新CS35广西上市-图11

品质和智能是长安新CS35的上市关键词。作为长安汽车SUV的开山之作,长安CS35一直行进在小型SUV市场的潮流之巅。而随着长安新CS35的上市,其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卓越的用户体验,而超高的性价比也必将助力长安新CS35进一步巩固其自主小型SUV市场的标杆地位。

相关阅读
长安CS35
长安CS35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6.39-8.79万

网友对长安CS3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3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