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2017款景逸X3上市 6.69万起售

景逸X3东风风行旗下的小型SUV,主打性价比和实用性。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2017款景逸X3正式上市,共推出1.5MT和1.6CVT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9-8.6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及配置上进行升级,动力方面最大的亮点是首次提供CVT无级变速箱。

东风风行2017款景逸X3上市 6.69万起售-图1

2017款景逸X3官方指导价
动力总成 车型 售价(万元)
1.5L+5MT 舒适型 6.69
豪华型 7.39
1.6L+CVT 舒适型 7.99
豪华型 8.6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行2017款景逸X3上市 XX万起售-图2

东风风行2017款景逸X3上市 XX万起售-图3

东风风行2017款景逸X3上市 XX万起售-图4

2017款景逸X3外观融入年轻元素,前脸变化明显,并运用多层次感线条勾勒,进气格栅采用双横辐式镀铬装饰。空气动力学套件及雾灯区域经过全新设计,进气口下方配备银色下护板,雾灯下部嵌入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灯组依然设计为竖状式造型,内部灯组则更换LED光源。CVT版车型在尾部有明显专属标识。配色方面新景逸X3提供四款车身颜色选择,营造年轻时尚的氛围。

东风风行2017款景逸X3上市 XX万起售-图5

内饰方面整体运用黑、红双色作为主基调,中控面板为钢琴烤漆材质,空调出风口加以镀铬装饰点缀,在细节处理上非常讲究。中控台采用鸥翼式对称设计,并有多项科技配置的加入,例如配备内嵌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及炮筒式仪表等主流配置。图中清晰的看到自动挡把的身影。

东风风行2017款景逸X3上市 XX万起售-图6

动力方面,2017款景逸X3沿用源于日本三菱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4A91S),这款发动机具备MIVEC技术(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系统),最大功率达88kW,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方面将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车型 景逸X3 绅宝X35 差值
长(mm) 4382 4300 +82
(mm) 1835 1815 +20
(mm) 1705 1640 +65
轴距(mm) 2685 2570 +11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7款景逸X3的车身尺寸介于小型和紧凑型SUV之间,内部空间基本达到紧凑型SUV的标准。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后,相比手动版产品在燃油经济性和换挡平顺性上优势更加明显,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购买选择。(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