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 SUV搭1.0T发动机 竞争福特翼搏

近日,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获悉,大众将推出一款Polo SUV T-Cross,该车现已进入路试阶段,且其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衍生混动版和纯电动版,预计售价在20,000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15万元),竞争对手瞄准福特翼搏

大众Polo SUV搭1.0T发动机 竞争福特翼搏-图1

大众汽车品牌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表示,全新Polo SUV未来将进入中国市场。该车基于T-Cross Breeze概念车打造,包括前格栅、前大灯以及车身面板均与Polo截然不同。其基于MQB A0级别模块化平台打造,并首次提供全驱拱选配,非全驱车预计售价将低于20,000欧元。

大众全新SUV预计售15万 未来将引入国内-图2

内饰上,全新Polo SUV将采用大众第二代MIB多媒体系统,该系统未来也将出现在第八代高尔夫上,车内配置包括多个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Polo T-Cross将提供多种发动机供选配,包括了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经调校,最低功率输出48千瓦,最高功率输出84千瓦;1.4升柴油版经调校,高、低功率输出分别为55和84千瓦;另外,该车还将搭载一台全新1.5升发动机,经调校,最低功率输出114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最高功率输出154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

大众全新SUV预计售15万 未来将引入国内-图3

另外,全新T-Cross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动力总成包括了一个容量为8.8千瓦·时的电池,总功率输出70千瓦,最大峰值扭矩230牛米。性能版Polo T-Cross GTI搭载了一款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147千瓦,传动装置匹配的是一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