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自由光优惠3.5万 降价竞争大众途观

吉普自由光优惠3.5万 降价竞争大众途观-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自由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J-Jeep-自由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自由光 自由光 2016款 2.4L 专业版智能包 25.98 22.48 3.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菲克  2.4L

   Jeep自由光的外形,是采用最未来的设计语言凝结而成。外形硬朗、霸气十足,车轮车身比例富有侵略性,在任何路况都有不俗表现,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在同级车中堪为最佳。前脸标志性七孔进气格栅的瀑布状发动机罩轮廓鲜明,继承和发扬了Jeep®的经典风格。全车采用LED照明技术,让驾驶者更易看清道路障碍的同时,Jeep®自由光也形成道路上美丽的光影。

广汽菲克  2.4L 大中控全景

 其内饰设计同样独辟蹊径,以全球绝美风景为内饰灵感,具有异域风情的摩洛哥、传奇的意大利维苏威火山,壮丽的大峡谷等标志性景观,都是Jeep®自由光色彩和内饰的灵感来源。内饰工艺巧妙融合高品质材料和精湛手工,打造出动感而又舒适的座舱空间。

广汽菲克  2.4L 发动机标识

除此之外9速变速箱给Jeep自由光最大的亮点并不仅是精密紧凑。由于各挡位间更紧密的齿轮减速比,Jeep自由光以不同速度行驶时的挡位适配更加合理,这就造就了自由光在油耗上的优势。以Jeep自由光2.4L车型为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8L,远低于其他竞品车型。

  编辑点评:目前自由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沧州市庞大茂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市庞大茂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道奇(进口)][Jeep]
电话:0317-2171616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安路25号
优惠促销 自由光最高优惠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自由光
自由光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18.58-31.98万

网友对自由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2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自由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