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自由光将“换搭”法拉利2.0T发动机

Jeep品牌目前在华布局了自由侠自由光指南者等五款车型。其中,自由光定位为中型SUV,2016年全年销量突破10万辆,成为Jeep品牌的销售主力车型。Jeep品牌总裁麦明凯曾向媒体表示:“在未来5-7年的规划中,除1.4T发动机外,将推出更多涡轮增压发动机用于未来的车型。”网上车市梳理了广汽菲克的新车计划,Jeep品牌将在年内推出新款自由光。新车有望搭载由法拉利设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Jeep新自由光将“换搭”法拉利2.0T发动机-图1

Jeep新自由光将“换搭”法拉利2.0T发动机-图1

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旗下有Jeep、法拉利、阿尔法·罗密欧等多个汽车品牌。在同一集团旗下,各大品牌的发动机以及平台的共享使用,是一种缩减制造成本、减少研发开支的有力措施。现款Jeep自由光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Jeep将借助于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的优势,新款自由光将搭载由法拉利设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Jeep新自由光将“换搭”法拉利2.0T发动机-图1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全铝结构打造,其应用了FCA集团旗下的MultAir技术,内部电控装置能够调节气门的正时与升程,从而提高发动机的进气效率。这台发动机已经搭载在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车型中,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9kW和147kW,高功率版峰值扭矩达415Nm。

车型 自由光 别克昂科威 差值
排量(L) 2.0 2.0 -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209 191 +18
最大扭矩(Nm) 415 353 +62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Jeep新自由光将“换搭”法拉利2.0T发动机-图2

Jeep自由光的竞争对手为别克昂科威等同级别车型。换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自由光的动力输出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有着明显优势。新车的推出不仅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同时也提升了产品竞争力。(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