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骋最高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荣威i6

长安睿骋最高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荣威i6-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长安汽车4S店获悉,目前该店睿骋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最高优惠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C-长安-睿骋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睿骋 2.0L手动智享版尊尚型2016款 10.88 10.38 0.50 有现车询价
睿骋 1.8T自动智享版尊悦型2016款 12.88 11.88 1.00 有现车询价
睿骋 1.8T自动智享版尊驰型2016款 14.88 13.38 1.50 有现车询价
睿骋 1.8T自动智享版尊雅型2016款 16.58 14.58 2.00 有现车询价
睿骋 1.8T自动智享版尊领型2016款 20.18 18.1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睿骋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睿骋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平安 保险费用 3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长安睿骋车型介绍

长安乘用车  1.8T 右后正45度

在外形的整体设计上,我们并没有在长安睿骋身上看到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新创意,左思右想,反而与丰田凯美瑞颇有些相似,但在自主品牌中借鉴先进外形和配置的做法其实很多见,在比亚迪奇瑞等知名自主品牌车型中也时有类似情况发展,通过学习别人的先进设计和技术,逐渐完善自主品牌的综合竞争力,这对我国汽车行业综合能力的提高是有显著作用的。

长安乘用车  1.8T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的设计上,长安睿骋走的是中规中矩的传统风格,采用对称式布局,上深下浅的配色可以看出走的是偏家用风格,同时以木质花纹点缀其中,颇有些温馨舒适的家居感。

长安乘用车  1.8T 发动机标识

长安睿骋搭载了一款基于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技术“blue core”研发出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也是长安汽车在“blue core”技术上研发的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BlueCore”动力品牌是长安汽车集所有动力研发与创新成就,并融入极具前瞻性的未来创想,打造的“高效节能环保动力总成”的解决方案。该动力品牌涵盖了自主研发的TEi、i-GDI、TC等动力提升技术和DCT、AT、CVT、IMT等先进变速箱技术,使其应用搭载整车具备“动力强劲、高效洁净、安静舒适”的特点。

编辑点评:目前长安睿骋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睿骋
睿骋 网友评分 : 4.44
参考价 : 12.08-15.08万

网友对睿骋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睿骋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