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UR-V明日上市 共推出五款车型

在目前东风本田SUV产品阵容中,仅拥有小型XR-V和紧凑型CR-V两款。为了填补中型SUV空白,东风本田又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UR-V”。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UR-V将在3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搭载两种动力配置,共推出五款车型,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供选择。

东风本田UR-V明日上市 冠道的姊妹车型-图1

东风本田UR-V车型信息
发动机类型 驱动形式 车型名称
1.5T 两驱 240 TURBO 经典版
240 TURBO 豪华版
2.0T 370 TURBO 尊贵版
四驱 370 TURBO 尊享版
370 TURBO 尊耀版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本田UR-V明日上市 冠道的姊妹车型-图2

东风本田UR-V明日上市 共推出五款车型-图1

东风本田UR-V明日上市 冠道的姊妹车型-图4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UR-V配备了大尺寸“U”形大嘴进气格栅,看上去够威武够霸气。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车身尺寸部分,东风本田UR-V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25mm、1942mm以及1670mm,轴距为2820mm。

东风本田UR-V明日上市 共推出五款车型-图2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UR-V采用了方形的设计造型,整体的豪华气息很浓厚。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LED尾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大灯高度可调、感应门把手、双色铝合金运动轮辋、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扶手加杯托、后排座椅6:4折叠、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辅助系统、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坡道辅助以及广角后视镜显示系统等功能。

东风本田UR-V明日上市 冠道的姊妹车型-图6

排量(L) 2.0 1.5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200 142
最大扭矩(n.m) 370 243
最大马力(Ps) 272 193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2kW,峰值扭矩为243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37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2.0T中高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7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