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配置曝光 内置特斯拉式大屏

小蚂蚁(eQ1)是奇瑞正向研发的首款新能源量产车型,定位微型纯电动汽车市场。网上车市从奇瑞经销商处获得了该车的配置资料,eQ1除了外观可爱之外,内饰部分同样十分抢眼,配备了一块类似特斯拉的超大尺寸(10英寸)中控显示屏。

奇瑞“小蚂蚁”配置曝光 内置特斯拉式大屏-图1

奇瑞纯电动微型车eQ1 配置首曝光(图)-图2

奇瑞“小蚂蚁”配置曝光 内置特斯拉式大屏-图1

奇瑞eQ1的长宽高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X型的前脸设计、三角形镀铬雾灯区,整体有种“萌萌哒”的感觉。侧身的EV标志表明着它的纯电身份。小蚂蚁将会推出三款车型:舒适版、分时租赁版(不出售)、豪华版。

奇瑞纯电动微型车eQ1 配置首曝光(图)-图4

奇瑞“小蚂蚁”配置曝光 内置特斯拉式大屏-图2

奇瑞“小蚂蚁”配置曝光 内置特斯拉式大屏-图2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搭配,配有数字仪表、10寸特斯拉式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eQ1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奇瑞纯电动微型车eQ1 配置首曝光(图)-图6

奇瑞纯电动微型车eQ1 配置首曝光(图)-图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120Nm,匀速续航里程达180km。充电方面,慢充模式下,电池充满电最多需要6小时,快充模式下最快半小时就可充满。(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