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价格曝光 预售9-12万元

北京现代新悦动已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经销商获悉:全新悦动预售价区间为9-12万元。新车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整车设计更为时尚。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价格曝光 预售9-12万元-图1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价格曝光 预售9-12万元-图2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价格曝光 预售9-12万元-图3

新车车头采为家族式大嘴进气格栅设计,配有镀铬条进行装饰,大灯运用LED光源。车尾排气设计为隐藏式单边单出的造型,配有LED尾灯组,下方保险杠配有反光板,夜间行驶更加清晰可见。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价格曝光 预售9-12万元-图4

全新悦动内饰方面采用全黑配色设计,整体较为运动感十足,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搭载8英寸液晶显示屏。仪表台内部设有行车电脑,空调调节由旋钮与部分物理按键组成。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价格曝光 预售9-12万元-图5

车型名称 全新悦动 科沃兹 差值
排量(L) 1.6 1.5 +1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 90.4 83 +7.4
峰值扭矩(Nm) 155 141 +14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价格曝光 预售9-12万元-图1

全新悦动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峰值扭矩155Nm。紧凑级家轿一直是兵家不争之地。大众朗逸雪佛兰科沃兹等都是全新悦动的竞争对手。从动力参数上看,全新悦动优于雪佛兰科沃兹。售价方面,全新悦动9-12万元的预售价,也要低于雪佛兰科沃兹。(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6日)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