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车都叫总统座驾 林肯大陆怎么样

试驾感受

享受一天总统的待遇 林肯大陆3.0T怎么样-图1

享受一天总统的待遇 林肯大陆3.0T怎么样-图2

大陆配备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手感调校比较沉稳,这也为大陆厚重的驾驶感觉做出了贡献,高速驾驶时也让驾驶者更有信心。方向指向精准,在紧急变更车道时车辆的姿态也非常平稳。

享受一天总统的待遇 林肯大陆3.0T怎么样-图3

大陆的车内静音水平绝对值得称赞,对于风噪、路噪的抑制都比较到位,唯有发动机的噪音会有一点刺耳。油门的调校有些偏向灵敏了,所以在驾驶时会有一点过于灵活的感觉,这与大陆整体沉稳的风格有点相冲突了。

享受一天总统的待遇 林肯大陆3.0T怎么样-图4

6速变速箱的降挡反应有些不太积极,狠踩一脚后也要稍微给它一点反应时间才行。而且,在低速行进时偶尔会有一点闯动顿挫的感觉,不过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享受一天总统的待遇 林肯大陆3.0T怎么样-图5

享受一天总统的待遇 林肯大陆3.0T怎么样-图6

享受一天总统的待遇 林肯大陆3.0T怎么样-图7

享受一天总统的待遇 林肯大陆3.0T怎么样-图8

享受一天总统的待遇 林肯大陆3.0T怎么样-图9

总结:林肯大陆给我的感觉是有一种老派的豪华感,虽然它有着一颗强劲的心脏,但它不适合跟别人去比拼速度。那充满韧性的悬架、丰富的科技性与舒适性配置,都是用来享受的,要安静低调而不是暴躁。当你慵懒的坐在后排,手持咖啡,听着悦耳的音乐,享受着美好的阳光公路,那才是林肯大陆正确的“打开方式”。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