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5增1.4T增压动力 竞争大众途观

宝沃BX5全新紧凑型SUV于本月初开启预售,并将于3月24日正式上市。除此前官方公布的1.8T车型外,宝沃BX5还将推出1.4T汽油版。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宝沃BX5 1.4T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1.4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据宝沃内部人士透露,BX5 1.4T将推出五款配置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福特翼虎大众途观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沃BX5增1.4T增压动力 竞争大众途观-图1

宝沃BX5 1.4T汽油版的5款车型
动力 车型
1.4T 手动进取型
手动新锐型
自动领先型
自动进取型
自动新锐型
制表:网上车市 cheshi.com

宝沃BX5新动力车型曝光 搭载1.4T发动机-图2

外观上,BX5 1.4T车型采用宝沃家族式的外观设计,直瀑式的中网与头灯相连,在进气格栅处中间加入了宝沃的Logo。车尾造型圆润,排气同样运用隐藏式设计。车身尺寸为4490*1877*1675mm,轴距为2685mm。

宝沃BX5增1.4T增压动力 推五款车型(图)-图2

BX5的内饰带有浓郁的德系车风格,悬浮式的8英寸中控屏幕(除最低配外全系标配)是亮点,看起来既简洁又不失档次感。仪表盘采用4.2英寸全液晶仪表设计(除最低配外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调节方式为“滚轮”方式。此外这套B-Link智能互联系统还集成了4G通讯、一键SOS和远程遥控等诸多功能。

宝沃BX5增1.4T增压动力 推五款车型(图)-图3

车型 宝沃BX5 宝沃BX5 差值
排量(L) 1.4T两驱 1.8T两驱 -0.4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输出功率(kW) 110 140 -30
综合油耗(L/100kM) 6.0 6.9 -0.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与1.8T车型相比,BX5 1.4T虽然在输出功率一项数据中略逊一筹,但换来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新车采用两驱驱动,综合百公里油耗6.0升,相比1.8T版减少了0.9升。

宝沃BX5增1.4T增压动力 竞争大众途观-图2

定位低于宝沃BX7的BX5,锁定国内A级SUV细分市场。投入市场后,与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福特翼虎展开竞争。在价格上,新车会有一定的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