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0最高优惠6万 降价竞争XT5

英菲尼迪QX50最高优惠6万 降价竞争XT5-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QX50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购车最高可优惠6万元。具体如下:

Y-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X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英菲尼迪QX50 2.5L舒适版2015款 34.98 29.48 5.5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QX50 2.5L悦享版2015款 37.98 31.98 6.0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QX50 2.5L豪华版2015款 40.98 34.98 6.0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QX50 2.5L尊享版2015款 44.98 38.98 6.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英菲尼迪QX50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英菲尼迪QX50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1.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厂家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英菲尼迪QX50整车质保周期为四年或10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质保期内保养免费,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英菲尼迪QX50全险费用在1.2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英菲尼迪QX50车型介绍

东风英菲尼迪  2.5L

外观方面:国产QX50相比进口车型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脸,包括进气格栅由镀铬横条变为黑色网状,下包围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和银色护板。另外,它在尾部有“东风英菲尼迪”的标识,表明国产的身份。

东风英菲尼迪  2.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的造型和进口版本基本保持一致,用料和做工都相当棒。需要注意的是,东风英菲尼迪QX50不同版本可选择的内饰配色有所区别,其中舒适版有米色和黑色可选,而豪华版和悦享版在舒适版基础上增加了棕色内饰,采用枫木纹内饰面板的尊享版有米色和棕色两种可选。

英菲尼迪  2.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搭载的是一款2.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5马力/6400rpm,峰值扭矩为253牛·米/48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类型为前双叉式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英菲尼迪QX5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50
英菲尼迪QX50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33.38-46.9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QX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QX5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