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男神降临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解析

动力底盘:动力性能同级最强

意大利男神降临!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实拍解析-图1

意大利男神降临!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实拍解析-图2

意大利男神降临!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实拍解析-图3

说点儿真的:作为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复兴计划的第一款车,Giulia的确让人非常深刻,四叶草版本刷新了纽博格林北环四门量产车圈速更是令 Giulia一时间上了各大媒体头版头条。此外,从上而下的研发又促使了普通版本的Giulia有着惊人的表现。

意大利男神降临!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实拍解析-图4

对于国内市场,2.0T版本肯定是主打车型,从产品本身的硬实力和性能表现来看,同级别目前是没有对手了,唯一令人担心的是国人对于这个相对全新的品牌的认可度了。以现阶段来讲,阿尔法•罗密欧会在玛莎拉蒂展厅进行销售,待时机成熟后不排除独立创建4S店进行销售业务,当然但这一切还得取决于市场表现。

在我与市场经理的闲聊中,得知他们本店今年对于Giulia的任务是500台销量,看来对于经销商来讲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品牌还是相当看好的。由于没有实际开过,所以不好评判这辆车实力究竟如何,不过以这个意大利热血品牌的百年发展历史来看,同级别最强应该是跑不了。而我究竟有多喜欢这款车呢?这么说吧,我现在就准备卖房子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