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C将加长国产 竞争宝马X1(图)

2014年林肯重新进入中国市场,目前旗下产品均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网上车市从林肯官方获悉,林肯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在华生产一款全新SUV车型,并仅供中国大陆市场销售。根据林肯的新车规划,其入门级SUV-MKC将在2019年全新换代。林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SUV,或为加长的MKC。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1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林肯MKC将加长国产 竞争宝马X1(图)-图1

林肯MKC将加长国产 竞争宝马X1(图)-图1

林肯中国总裁梅蔼明说:“林肯在华销量稳定增长,成为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中不可忽视的一员。在此背景下,本土化生产是顺理成章的举措。”国内消费者对加长的豪华车型一直十分喜爱,宝马X1捷豹XF奥迪A4等豪华品牌车型均在华推出了加长版的国产车型。MKC作为林肯品牌的入门级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552*1864*1654mm,轴距达2690mm,未来有望以加长的形式在华国产。

林肯MKC将加长国产 竞争宝马X1(图)-图2

林肯已成为中国成长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2016年国内销量达3.25万辆,相比2015年销量增长了近两倍。林肯全球总裁葛皓华表示:“林肯的产品和独特用车体验深受中国消费者认可,其受欢迎程度已经超出我们的预期”。MKC在国内的入门级豪华SUV中有着良好的销量表现,国产MKC加长版上市后,将与宝马X1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

林肯MKC将加长国产 竞争宝马X1(图)-图2

林肯MKC将加长国产 竞争宝马X1(图)-图3

林肯汽车将与长安汽车进行生产合作。现款林肯MKC售价为29.88-48.58万元,MKC加长版国产后,新车售价也会相应降低,其销量也会进一步的提升。(网上车市 2017年03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