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铭最高优惠2.2万 降价竞争福克斯

本田思铭最高优惠2.2万 降价竞争福克斯-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东风本田思铭最高优惠2.2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B-本田-思域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思域 2015款 1.8L 自动豪华版 11.69 9.49 2.20 有现车询价
思域 2015款 1.8L 自动舒适版 10.99 8.79 2.20 有现车询价
思域 2015款 1.8L 手动舒适版 9.99 7.79 2.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东风本田  180TURBO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东风Honda思铭延续了思域的经典外观设计,线条流畅、接缝均匀工整,整车时尚动感而又大气厚实。

东风本田  180TURBO 大中控全景

内饰设计同样承袭了思域平台的经典的设计,中控台充满了艺术感经典的多层次仪表盘科技感突出,加之精致的面板和温馨的内饰材质,营造出一个多功能感性驾舱,堪称内饰设计艺术与美学典范。相信很多人见到思铭都会被其外观和内饰设计深深地吸引。

东风本田  180TURBO 发动机舱

思铭承袭的是东风Honda思域平台,在性能上有着突出的优势,其搭配了“1.8Li-VTEC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的发动机+5速手动或5速平行轴式自动变速器”经典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174牛•米,5速手动与5速自动变速器与i-VTEC发动机的顺畅度名声在外。思铭动力充裕,加速顺畅,相比同级别1.6L车型,动力优势相当明显。

编辑点评:思铭在外形、内饰、空间、动力、安全等方面延续了思域平台的经典元素,并继承了东风Honda一贯的高品质保证,是东风Honda为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而精心打造的一款入门中级车。

相关阅读
思域
思域 网友评分 : 2.99
参考价 : 11.59-16.99万

网友对思域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思域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