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标志性人物离任 斯柯达或迎来“巨变”

2016年是斯柯达品牌丰收的一年,全球销量达到112万台创历史记录,其中中国市场销量首破30万台。进入2017年后,斯柯达品牌在高层领导团队上发生了诸多变化。网上车市从大众集团内部获悉,现任斯柯达汽车传播全球负责人冯檀博(Pike von Besten Bostel)将回归大众品牌,主抓公司的公关事务。这是继自上个月传出汽车设计部主管Jozef Kabaň将加入宝马设计团队后,斯柯达又一位“重臣”面临离开。

两位标志性人物离任 斯柯达或迎来“巨变”-图1

两位标志性人物离任 斯柯达或迎来“巨变”-图1

两位标志性人物离任 斯柯达或迎来“巨变”-图3

冯檀博(Pike von Besten Bostel)现任斯柯达汽车传播全球负责人,在企业文化的传播、危机事件公关、品牌形象建立与维护等几个领域都有极其丰富的工作经验。此次回归大众品牌,主抓品牌公共关系类型的事务,并直接向大众汽车品牌董事会主席迪斯博士(Dr. Herbert Diess)汇报, 具体职务目前尚未确定,该项决议将于今年4月1日起正式实施。冯檀博在任期间,对斯柯达品牌提升具有诸多贡献。例如,每年在华各地都会举行斯柯达品牌日活动。活动形式包括设计解析、新车亮相解读等一系列的面对面体验活动,让客户在体验中感知斯柯达的品牌文化。

两位标志性人物离任 斯柯达或迎来“巨变”-图1

两位标志性人物离任 斯柯达或迎来“巨变”-图2

1973年生人的Jozef Kabaň自2008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之后,就一直担任斯柯达汽车设计部主管的工作,并参与布加迪威龙奥迪的外观研发设计工作。斯柯达的外形设计一直给人的印象是稳重、老成,与当今趋向于年轻化的设计有些格格不入。近几年来,斯柯达一改之前的设计,加入许多年轻、运动的元素在新车里,其中全新中级车速派、以及即将在国内上市的7座SUV柯迪亚克车型都出自Jozef Kabaň之手。(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