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将全面“电动化” SUV等多款新品待发

观致汽车去年发布了观致3 Q•LECTRIQ与观致5SUV Q•LECTRIQ两款纯电动概念车,并计划在2017年快速进入新能源车市场。观致汽车董事长陈安宁向网上车市透露,2017年观致将发布多款包括SUV在内的新能源车型,并提出"立足当下 着眼未来"8个字来概括新能源车规划。即将拉开序幕的上海车展,观致将再次发布一款高性能电动概念车。

观致将全面“电动化” SUV等多款新品待发-图1

观致将全面“电动化” SUV等多款新品待发-图1

根据观致汽车“eMission-2016”新能源战略,2017年是观致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第一阶段。在传统燃油车领域,观致汽车规划是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的产品,而第一代新能源车是基于现有燃油车的基础上打造出的衍生产品,车身尺寸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外观采用银色为主的双色车身,并加入拉花元素,多处细节运用蓝色涂装以及配置可发光的EV车标,以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观致将全面“电动化” SUV等多款新品待发-图3

观致将全面“电动化” SUV等多款新品待发-图2

以观致的规划,在2017年快速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且提供高品质整车平台+成熟新能源技术。到2020年,打造新一代全球化新能源车GEV平台,GEV平台将拥有形成技术+产品+服务+模式的综合性规模,在该平台下推出的第二代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及纯电动车型将会投产。其车身结构总体将以新型材料铝、碳纤维材料为主体,并侧重客户移动出行体验方面的设计,呈现出观致独特的品牌及产品优势。

观致将全面“电动化” SUV等多款新品待发-图2

观致将全面“电动化” SUV等多款新品待发-图3

目前观致的产品线中拥有观致3和观致5两大产品平台,其中基于观致3打造出了3款衍生车型,分别为观致3五门版,观致3都市SUV以及观致3 GT。上海车展即将亮相的概念车是旗下发布的第三款新能源概念车,预计将带来观致最新的科技及新能源技术。(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3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