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9棕色内饰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上市

猎豹CS9猎豹汽车即将推出的第二款城市SUV,定位于紧凑型SUV,预计将于4月份上海车展上市。上周,网上车市已经曝光了一组新车的谍照。近日,网上车市获得新车第二组内饰谍照,整体采用棕黑色搭配,风格大气舒适。新车轴距2600mm,或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匹配CVT和5MT变速箱。

猎豹CS9棕色内饰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上市-图1

猎豹CS9棕色内饰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上市-图2

猎豹CS9棕色内饰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上市-图3

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采用黑红双色搭配,时尚动感。新曝光的内饰图采用棕色和黑色的双色搭配,整体大气舒适。方向盘为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屏为大尺寸直立式设计。座椅采用棕色皮质包覆,其支撑性和包裹性都做得比较到位。

猎豹CS9棕色内饰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上市-图4

猎豹CS9与大哥CS10一样,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并以镀铬装饰点缀;下方贯穿式格栅于“C”字型的雾灯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从侧面看,双色车身以及悬浮式车顶是最大的亮点,不仅符合CS9自身年轻时尚的定位,而且看起来还带有朝气蓬勃的运动感。车尾的线条依然十分简洁,亮银色的下护板凸显了CS9浓厚的越野血统。该车轴距为2600mm。

发动机方面,据相关人士透露,CS9在前期会先上搭载型号为4G15的1.5L发动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也有望6月份上市。另外,与之匹配的是CVT和5MT两款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3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