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直降8万 现车无区域限制春季价格

大众CC直降8万 现车无区域限制春季团购-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近日获悉,大众CC现车直降8万,无区域限制春季团购,最低价等你来驾驭。新款CC在整体线条上并没有很大的改变,但是它却毫无征兆的放弃了之前饱受好评的前脸设计,改为使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车尾部分则依旧会让人心动,夜晚点亮后,LED灯带式尾灯组成的双“CC”造型,带有强烈的个性。具体详情与购车咨询请进店了解,

销售联系热线:手机:15321333655 汤经理   13521511158 李经理

大众CC直降8万 现车无区域限制春季团购-图2

外观方面,新款CC在整体线条上并没有很大的改变,但是它却毫无征兆的放弃了之前饱受好评的前脸设计,改为使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车尾部分则依旧会让人心动,夜晚点亮后,LED灯带式尾灯组成的双“CC”造型,带有强烈的个性。

大众CC直降8万 现车无区域限制春季团购-图3

大众CC直降8万 现车无区域限制春季团购-图4

内饰方面,内饰的设计维持着大众家族的风格,最显著的变化则存在于空调区域。空调面板区域通过按键与旋钮的优化后,各项功能变得更易于使用。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等配置一如既往的出现在了新CC上,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支持纵向与横向泊位方式。方向盘的样式未发生改变,意在突出配置丰富性与运动感。转向柱左侧的控制杆新增了多项辅助安全系统,同时这也成为了新CC的最大亮点。

大众CC直降8万 现车无区域限制春季团购-图5

大众CC直降8万 现车无区域限制春季团购-图6

细节方面,2016款大众CC采用真皮打孔座椅,不仅呈现高品质设计,更具有空调通风功能,长久驾乘也不再感到闷热,让美感与舒适感兼顾,大众CC风雅无微不至。

大众CC直降8万 现车无区域限制春季团购-图7

大众CC直降8万 现车无区域限制春季团购-图8

动力方面,大众CC采用了1.8TSI、2.0TSI以及3.0V6三种不同排量的先进动力总成,以澎湃丰沛的动力随时为驾驶者带来激情随心的驾驭体验。采用诞生于优化升级的大众PQ46平台的柔性后悬挂系统,为驾驶者带来了清晰优质的路感,大幅降低了滚动噪音,充分结合了舒适与运动的不同需求。【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

北京鑫晟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鑫晟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
电话:手机:15321333655 汤经理   13521511158 李经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
优惠促销 奥迪A6L报价最高优惠21万 现车销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inhai.cheshi.com/ 网上车市滨海车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