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将产超大型SUV 搭法拉利3.0T引擎

Jeep目前在华布局了自由侠指南者牧马人等五款车型。根据Jeep的新车规划,在2020年前,产品将覆盖从小型到全尺寸SUV各个主要细分市场。网上车市从Jeep官方获悉,Jeep已经启动大瓦格尼的复活计划。新车定位为大型SUV,届时将成为品牌旗下的旗舰级产品。动力方面,大瓦格尼预计搭载由玛莎拉蒂法拉利共同研发的3.0T发动机。

Jeep将产超大型SUV 搭法拉利3.0T引擎-图1

Jeep将产超大型SUV 搭法拉利3.0T引擎-图1

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旗下有Jeep、法拉利、玛莎拉蒂等多个汽车品牌Jeep指南者、自由侠所搭载的1.4T发动机源自于菲亚特。在同一集团旗下,各大品牌的发动机以及平台的共享使用,已经成为一种缩减制造成本、减少研发开支的有力措施。Jeep将借助于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的优势,在即将推出的大瓦格尼上搭载玛莎拉蒂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Jeep将产超大型SUV 搭法拉利3.0T引擎-图1

Jeep大瓦格尼动力更强
车型 Jeep大瓦格尼 奔驰GLS 差值
排量(L) 3.0 3.0 -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257 245 +12
峰值扭矩(Nm) 500 480 +2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这款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玛莎拉蒂和法拉利共同研发,在法拉利的马拉内罗发动机工厂生产组装。现已搭载在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中,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7kW,峰值扭矩50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316kW,峰值扭矩580Nm。作为Jeep大瓦格尼在同级别中的竞争对手,奔驰GLS在动力方面不占优势。

Jeep将产超大型SUV 搭法拉利3.0T引擎-图2

根据海外媒体发布的大瓦格尼效果图,新车将采用Jeep家族化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并与大灯组相互融合。车身侧面线条与大切诺基颇为相似,显得非常硬朗。大瓦格尼定位高于大切诺基,推出后将成为Jeep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