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优惠4.5万 高颜值竞争同级

北京现代ix35优惠4.5万 高颜值竞争同级-图1

【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原创】近日获悉,北京现代ix35现车优惠4.5万,高颜值竞争同级,全系最低报价明细表。现代ix35的造型时尚动感,不像主流的城市SUV,更像一款紧凑的CROSSOVER跨界车。现代提出了一个“流体雕塑”的概念,正是由于ix35运用了大量刚柔并济的线条,才使得整车外形更加立体饱满富有流线感,六角形进气格栅也体现出现代最新家族脸谱设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销售热线电话:手机:15321333655 汤经理   13521511158 李经理

北京现代ix35优惠4.5万 高颜值竞争同级-图2

外观方面,现代ix35的造型时尚动感,不像主流的城市SUV,更像一款紧凑的CROSSOVER跨界车。现代提出了一个“流体雕塑”的概念,正是由于ix35运用了大量刚柔并济的线条,才使得整车外形更加立体饱满富有流线感,六角形进气格栅也体现出现代最新家族脸谱设计。

北京现代ix35优惠4.5万 高颜值竞争同级-图3

北京现代ix35优惠4.5万 高颜值竞争同级-图4

细节方面,现代ix35接口的六声道AM/FM/CD音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AB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电动车窗等舒适配置,一应俱全。高配版本,还可选装全景天窗、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和倒车影像系统等。

北京现代ix35优惠4.5万 高颜值竞争同级-图5

北京现代ix35优惠4.5万 高颜值竞争同级-图6

内饰方面,现代ix35采用灰色与米色的搭配,营造出温馨的家用风格,该车在材质做工方面也十分出色,无论是方向盘,中控台,还是座椅,它的细腻表现手感顺滑。四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大面积银色装饰,非常明显的突出了当今的流行风格趋势。

北京现代ix35优惠4.5万 高颜值竞争同级-图7

北京现代ix35优惠4.5万 高颜值竞争同级-图8

配置方面,现代ix35新车分别搭载了2.0L和2.4L北京现代θ-II双CVVT发动机,拥有北京现代最先进的CVVT与VIS进气歧管可变技术,以及上下坡辅助程序等,不论是提速还是爬坡,力量都很强劲,能让消费者尽情的在各种路况中畅快驾驭。【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原创】

北京鑫晟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鑫晟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现代
电话:手机:15321333655 汤经理   13521511158 李经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
优惠促销 奥迪A6L售价突破底限不看利润 机不可失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inhai.cheshi.com/ 网上车市滨海车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相关阅读
现代ix35
现代ix35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11.99-16.19万

网友对现代ix3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现代ix3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