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SUV增搭1.5T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森雅R7一汽吉林旗下一款小型SUV目前该车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指导价为6.89-9.99万元。网上车市从一汽吉林内部人士获悉,森雅R7将增搭1.5T发动机,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一汽森雅SUV增搭1.5T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图1

一汽森雅SUV增搭1.5T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图2

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技术来自沈阳航天工业,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日本爱信公司,无论从挡位数、技术含量和可靠性在同级别SUV中具有一定的优势。

一汽森雅SUV增搭1.5T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图3

一汽森雅SUV增搭1.5T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图1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看,1.5T车型与现款森雅R7的外观保持一致,前脸格栅采用横幅镀铬条修饰,结合具备LED日间行车灯的鹰眼样式前大灯、黑色的下包围与银色的下护板。从尾部观察,这款车的尾部车名标识采用了新的配色,森雅R7中的“R”为蓝色(1.6L车型为红色)。

一汽森雅SUV增搭1.5T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黑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1.6L采用棕色座椅)。森雅R7 1.5T将配备有9英寸独立液晶显示屏,并支持娱乐影音、导航、手机互联以及蓝牙等丰富功能。(网上车市 2017年3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