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西玛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大众迈腾

日产西玛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大众迈腾-图1

【网上车市皇岛站 原创 行情】近日,本店内西玛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R-日产-西玛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西玛 2.5XE精英版2016款 23.48 23.18 0.30 有现车询价
西玛 2.5XL豪华版2016款 24.98 24.68 0.30 有现车询价
西玛 2.5XV至尊版2016款 26.78 26.48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2.5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外观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造型设计,第一次会给人眼前一亮,视觉冲击力很强,外观具有强烈的运动气息,引擎盖上,柔美线条勾勒隆起的造型,不乏力量感。

东风日产  2.5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十分简洁,符合其运动轿车的定位,同时丰富的功能配置,让您驾驶得心应手。

东风日产  2.5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西玛搭载的是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最大可输出功率186马力。
  编辑点评:外形新颖,前卫,激进,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但价格定位虚高,不过,此次降价幅度较大,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秦皇岛京德  
秦皇岛京德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335-3168700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路488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西玛
西玛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23.48-26.78万

网友对西玛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西玛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