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5系旅行版正式亮相 主动安全升级

5系是宝马旗下一款中大型轿车,是产品线中最为重要的战略车型宝马集团也基于5系打造了丰富的衍生产品。网上车市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新5系旅行版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延续了三厢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对尾灯样式及后备箱门的造型进行了调整,并首次搭载带有主动侧面保护的车道变更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

宝马新5系旅行版正式亮相 主动安全升级-图1

宝马新5系旅行版正式亮相 主动安全升级-图2

宝马新5系旅行版正式亮相 主动安全升级-图3

新5系旅行版车头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仍然采用宝马家族式双肾造型,以镀铬材质装饰,头灯的设计为最新款的天使眼车灯,风格延续了宝马标志性的"开眼角"的设计,下方的雾灯使用LED光源。尾部经过重新设计,后风挡下沿采用明显上翘式设计,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好,同时后备箱开口更大,尾窗支持独立开启,方便快速取用后备箱内的物品。新5系旅行版同样可以选装宝马M运动套件,这样既拥有更大的前保险杠进气口,还有多款M运动轮毂的选择,使其造型更加运动。

宝马新5系旅行版正式亮相 主动安全升级-图4

新5系旅行版内饰采用黑色中控台搭配米色的装饰风格,并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布局。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并加入了方向盘加热功能,很好的诠释了豪华感与运动感。仪表盘更换为全电子液晶仪表,中控台则匹配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并拥有新一代的平视显示系统,投影面积增大了70%,驾驶者通过自然语音识别系统、手势识别系统、iDrive 控制器以及触摸屏中的任意一种方式,与车辆进行多位一体的信息沟通。而宝马云端互联系统新增远程3D环视影像功能,可以随时监控车辆状况,在人机交互系统上更为智能。

新5系旅行版最引人注目的是首次搭载带有主动侧面保护的车道变更和车道保持系统。当车速低于210公里/小时,在驾驶者的协助下,车辆可以完成车道变更和车道保持的半自动驾驶操作。系统还包括交叉车流和道路逆行警示、转向和车道跟踪辅助、车道偏离警告、接近控制警告等功能,大幅提高了行车的主动安全性能。

宝马新5系旅行版正式亮相 主动安全升级-图5

新5系旅行版后备箱的容积为570升,后排座椅支持独立放倒排列,最大可扩展至1700升,实用性大大增加,也是旅行版车型较大的优势。

宝马新5系旅行版正式亮相 主动安全升级-图6

新5系旅行版搭载宝马最新的B48和B58型号的两款2.0L及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的驱动方式为后驱系统,高配车型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海外市场还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