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内瓦车展:兰博基尼Aventador S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上,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Aventador S车型,虽然作为一款改款车型,但其造型和动力均有升级,期最大亮点就是动力相比之前有了40马力的提升,其百公里加速缩短至2.9秒。

兰博基尼Aventador S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兰博基尼家族楔形的设计语言,速度感非常强劲。多边形大灯组造型犀利,搭配引擎盖处锋利的线条语言,攻击性显得尤为强烈。此外,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加充分得结合了空气动力学原理,使其高速行驶时的操稳性表现得更加出色。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组点亮后显得非常个性,尾部还配备了可以根据速度和驾驶模式来调整的后扰流板,这有利得提升了新车在高速行驶时的下压力。同时,新车将老款的中置共四出排气改为中置共三出排气系统,并减轻了20%左右的重量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S依旧沿用了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经过全新调校后,其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740马力,峰值扭矩增至690牛•米,相比老款整整提高了4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相应得缩短至2.9秒。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7速ISR变速器。

相关阅读
Aventador
Aventador 网友评分 : 3.69
参考价 : 613.7-920.47万

网友对Aventador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Aventador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