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图解:奥迪RS 5 Coupe激情更有型

凤凰汽车·汽车图解 在第87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奥迪全新RS 5 Coupe车型终于正式亮相了,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外观设计更富有运动气质,据悉新车有望在五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RS 5 Coupe相比S5 Coupe来说更显凶猛,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通风口面积更大,同时采用了与前格栅相同的蜂窝状样式。嵌有“quattro”标识的暗灰色前保险杠饰条则更强化了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S5 Coupe的设计风格,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平底式运动方向盘、中控悬浮式大屏等设计。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棕色运动座椅,视觉上即突出运动感又强调了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达到了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此外采用MLB Evo平台的应用还大幅降低整备质量,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操控性能。

相关阅读
quattro
quattro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