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内瓦车展:慕尚Hallmark限量版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上,宾利的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推出一款宾利慕尚Hallmark限量版车型,该车以稀世贵金属为设计灵感,分为金色版和银色版,全球限量发售50辆。而本届车展展示的是银色版车型。

这款限量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均由宾利专属定制部门Mulliner手工打造,全车选用顶级珠宝品牌精美贵金属等奢华材质。宾利独有的可伸缩双翼“B”形徽标采用纯银打造,车标一侧镌刻有“Commissioned”标识,另一侧则琢刻有“By Mulliner”字样。银色版车型均装饰有纵贯车身的金色或银色细线条纹,细线条纹以手工方式喷绘,整车外观漆面可选用双色调或单色调漆面。而造型夺目的21英寸合金抛光轮圈搭配独具特色的Mulliner格栅,将宾利所蕴含的极致豪华推向极致。

在座舱内,慕尚Hallmark限量版的前后排座椅采用个性十足的对比色真皮材质装饰,客户可根据自身喜好定制其专属配色方案。精致的金、银色刺绣、绗缝图案和滚边设计元素为独具匠心的整体内饰设计带来了点睛之笔。该车仪表板中镌刻有“Mulliner”字样的镶嵌标识,所有车门腰梁均由纯银或镀金嵌条装饰。此外,迎宾照明踏板上方将标有车型专属编号(例如“1 of 50”- 限量50台/第1台)。

动力方面,慕尚Hallmark限量版继续搭载一台6.8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7千瓦512马力,最大扭矩为10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ZF的8挡自动变速箱。据官方消息,Hallmark限量版座驾定制可涵盖慕尚全系车型。

相关阅读
慕尚
慕尚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495-555.8万

网友对慕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5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4.7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慕尚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