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8将于明日亮相 共享保时捷动力

目前在售的奥迪A8L自2011年推出换代车型以来,在6年间已经历过多次改款,如今全新一代车型与我们的距离已越来越近。网上车市了解到,全新奥迪A8有望于明日举办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运动。动力方面,预计搭载来自保时捷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奥迪A8将于明日亮相 共享保时捷动力-图1

全新奥迪A8将于今日亮相 外观更加年轻化-图1

全新奥迪A8将于今日亮相 外观更加年轻化-图2

奥迪A8的效果图与此前曝光的路试图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整个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更为年轻运动。六边形横幅镀铬进气格栅搭配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配备了自适应巡航雷达探头。

全新奥迪A8将于今日亮相 外观更加年轻化-图3

奥迪A8作为一款旗舰级车型,有望配备奥迪在自动驾驶方面研发的最新科技配置,实现更高程度的自动驾驶能力。现款奥迪A8搭载的Audi Pre Sense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已经具备在发生危险情况时主动制动以及在0-250km/h速度区间内安全跟车的能力,全新A8相信会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

全新奥迪A8将于今日亮相 外观更加年轻化-图4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8有望搭载来自保时捷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超过400kW,最大扭矩达到770Nm。(网上车市 2017年3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