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购大众CC最高优惠6万元 竞争奥迪A4L

银川购大众CC最高优惠6万元 竞争奥迪A4L-图1

网上车市讯】: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宁夏润众店获悉:店内一汽-大众CC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D-大众-大众CC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众CC 1.8TSI尊贵型2016款 25.28 23.48 1.8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1.8TSI豪华型2016款 26.88 25.08 1.8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TSI尊贵型2016款 26.78 24.98 1.8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TSI豪华型2016款 28.38 26.58 1.8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TSI至尊型2016款 30.38 28.58 1.8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3.0FSIV62016款 34.28 28.28 6.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大众CC最高优惠6万元 竞争奥迪A4L-图2

新款CC变化主要体现在了外观方面,特立独行的风格有所弱化,增添了不少家族化元素;动力方面并未改变,配置有小幅升级。虽然新CC少了那份应有的优雅,但由于出色定位,新款CC未来仍然会是一款热门运动B级车。    

银川购大众CC最高优惠6万元 竞争奥迪A4L-图3

配置方面新CC也有所升级。全系车型都配置了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并搭配换挡拨片。此外高配车型还搭载了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可以提供不同的减震阻尼,以适应不同的驾驶需求,以及前排座椅通风、动态大灯辅助系统等先进配置。    

银川购大众CC最高优惠6万元 竞争奥迪A4L-图4

动力方面新CC并没有改变,依然是1.8TSI、2.0TSI以及3.0 V6三款动力配置,依旧可以为CC带来不错的驾驶体验。

宁夏润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润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951-8988289
地址: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西侧1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大众CC
大众CC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24.68-30.18万

网友对大众C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众CC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