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团购仅天津购 比亚迪元竞争宝骏510

比亚迪  1.5TID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3月25日团购大会开启,仅天津本地购,比亚迪元竞争宝骏510。作为逆袭百万豪车、5秒破百的首款小型SUV比亚迪元拥有一副与内在实力相匹配的“逆袭”颜值。“飞翼”式镀铬装饰,将“龙鳞式”进气格栅衬托得层次分明,动感的前脸给人第一眼的好印象。赶快到店咨询购买吧!咨询电话:程经理  18502661376   李经理  18722088923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节能版 1.5L 手动舒适型2016款 电议 电议 优惠  
2017年3月6日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比亚迪  1.5TID

比亚迪  1.5TID

     作为小型SUV,元上市后面临的压力可不小,一众合资和自主品牌的小型SUV在这一细分市场形成穷雄逐鹿之势。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个性出挑的几何形灯组,让整车散发年轻时尚的青春荷尔蒙。全车车身下部的黑色树脂材质、尾门外挂式备胎,鲜明强调其SUV之定位。

比亚迪  1.5TID

比亚迪  1.5TID

 在外观方面,比亚迪元的设计确实讨人喜欢,虽然外挂式的轮胎有一些借鉴的影子,但是时尚感依旧不错,轴距上2535mm。在配置方面,比亚迪元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360度全景影像系统以及比亚迪“云服务”、PM2.5绿净系统、无钥匙进入等比亚迪元都有装备。

比亚迪  1.5TID

比亚迪  1.5TID

动力上,比亚迪元燃油版将匹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1.5L的发动机只是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5T发动机会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长安CS15也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春回大地,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踏青之旅,当然得有辆好车相伴。比亚迪秦节能又环保,免摇号不限行,您的不二之选!买比亚迪到空港旗舰店,盛世开元比亚迪“动世界 势不可挡 新能源专场特卖会”即将开启!超值优惠大礼包拿到手软!现车充足挑到花眼,还有超高额度补贴,只在3月25日!
经营车型:比亚迪汽车全品牌车型
天津空港比亚迪旗舰店是天津首家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体验店,入驻天津空港汽车园区,致力于打造优质的新能源产品体验,为怀有同一份新能源梦想的你我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感受身边的速度与激情!
销售热线:李经理18722088923、程经理18502661376
店端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环河北路66号

相关阅读
比亚迪元
比亚迪元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5.99-9.99万

看了比亚迪元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