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优惠600元 降价竞争奔驰B200

宝马2系优惠600元 降价竞争奔驰B200-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宝马2系旅行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0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宝马-宝马2系旅行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2系旅行车 218i时尚型2016款 23.69 23.63 0.06 有现车询价
宝马2系旅行车 218i领先型2016款 24.99 24.93 0.06 有现车询价
宝马2系旅行车 218i运动设计套装2016款 26.99 26.93 0.06 有现车询价
宝马2系旅行车 220i领先型2016款 29.89 29.83 0.06 有现车询价
宝马2系旅行车 220i豪华设计套装2016款 33.19 33.13 0.06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华晨宝马  220i 右前正45度

创新BMW 2系是同级市场最具动感的旅行车,帅气的外表一经面世即赢得“国际工业论坛设计”组织颁发的“2015年度iF国际设计大奖”。力量感十足的线条勾勒劲酷的运动气质,经典BMW元素,如双环天使眼、双肾形进气格栅、长轴距短前悬比例,清晰表明了BMW家族身份。车尾的隐藏式雨刷凸显人性化设计。11种车身颜色可供用户选择,其中,明艳的巴伦西亚橙是中国市场特供颜色。明朗的帅气外形足够给酷爸辣妈气场再加分!

华晨宝马  220i 大中控全景

BMW互联驾驶在新车型上同样全系标配,并且是同级中唯一拥有的智能车联网系统。宝马为其提供10年免费基础服务,另有互联驾驶在线商店便于用户管理及获取新的应用程序。增强型导航系统配备8.8英寸中央显示屏,iDrive控制按钮带有手写输入功能,打造出极其出色的使用体验。除了炫酷的使用感受外,驾驶辅助系统还包含平视显示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碰撞警告系统和行人保护等,时刻为家人保驾护航。

华晨宝马  220i 发动机舱

动力部分,宝马2系同1系共享大部分发动,包括全新的1.6升的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发动机,拥有两个功率输出版本,低增压版拥有13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和22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高增压版则拥有最高170马力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提升为250牛米。此外,高效的柴油增压发动机等同样会成为标配,全车型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2系旅行车是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但是造型设计样延续了宝马车型众多的设计基因,如双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等清晰的展现了宝马家族的特征。2系多功能旅行车与2系运动旅行车是统一平台产物,只不过前者内部采用了五座布局、后者采用了7座布局而已,着重强调这款车的装载能力。

沧州市浩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市浩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317-3170000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50号
优惠促销 访沧州浩宝第一位新7系车主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2系旅行车

网友对宝马2系旅行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2系旅行车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