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RDX售价39.98万起 竞争雷克萨斯RX

讴歌RDX售价39.98万起  竞争雷克萨斯RX-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讴歌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讴歌RDX车型现车充足,近期到店购车暂无优惠 。具体如下:

O-讴歌-讴歌RD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讴歌RDX RDX舒适版2016款 39.98 39.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讴歌RDX RDX精锐版2016款 43.98 42.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讴歌RDX RDX尊享版2016款 45.98 45.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讴歌RDX车型介绍

讴歌  RDX

讴歌RDX的体形并不大,全车线条棱角分明。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讴歌家族盾形设计,而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尺寸上略有调整,新款立体感更强。前灯组十分修长,上扬设计赋予其更多的灵动性。

讴歌  RDX 大中控全景

内饰的设计同样彰显着讴歌品牌的家族化元素。双环绕区的中控设计,简洁前卫、很有科技感,上方得大尺寸液晶屏最为吸引眼球,提供娱乐系统的同时也作为导航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便利。

讴歌  RDX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讴歌RDX搭载了Acura(讴歌)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具有VCM智能动力管理功能的全新3.0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6kW/6300rpm,最大扭矩达298N•m/5500rpm,同时能够根据实际路况和行驶状态,智能选择动力输出模式,实现6缸、3缸之间的智能切换,让动力掌控更加灵敏准确。

编辑点评:目前讴歌RDX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讴歌RDX(进口)

看了讴歌RDX(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