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优惠1.5万 降价竞争斯柯达晶锐

大众POLO优惠1.5万 降价竞争斯柯达晶锐-图1

【网上车市邢台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邢台地区一大众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POLO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大众-Polo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Polo 1.4L手动风尚型2016款 7.59 6.09 1.50 有现车询价
Polo 1.4L自动风尚型2016款 8.79 7.29 1.50 有现车询价
Polo 1.6L自动舒适型2016款 10.39 8.89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采用了蜂窝状进气中网、“GTI”铭牌以及红线装饰,同时运动型保险杠增大了下进气格栅的面积;车身侧面使用了GTI专属侧裙边和标志性的16寸战斧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车尾配有彰显特殊身的“GTI”标志、和镀铬双排气尾管。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POLO GTI全部使用黑色内饰,并且首次搭配了大众GTI家族中经典的JACARA方格织布与真皮镶拼的运动座椅,方向盘换成了带有换挡拨片的三幅运动真皮方向盘、仪表盘也换成了高尔夫GTI的仪表,此外还有红色缝线套装、以及GTI专属脚垫等。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POLO GTI在动力系统上搭载了1.4T单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DSG自动变速箱。这一套动力组合与高尔夫6上的完全一致,但用在体型更小的POLO GTI上后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为9秒,而极速也达到200km/h。

编辑点评:目前POLO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邢台汉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邢台汉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0319-5559333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汽车文化名城D-2-2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Polo
Polo 网友评分 : 3.01
参考价 : 7.79-14.39万

网友对Polo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Polo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